大家好,我的春假就要正式結束啦~

我在打這篇的時候 正在等轉機 我已經等了ㄧ個多小時了   但是還要再等ㄧ個小時!!!

潔寶我真的是無話可說...都做了七個小時多的飛機了~ 還要再等轉機 真的稍微有些累

我現在正在椅子上昏昏欲睡的呢! 哈哈 超怕就這樣睡著然後沒搭到飛機!!!

所以,只好想說利用時間把我到夏威夷的過程 分享給你們!

好,我要開始囉!!!出發吧~

首先ㄋㄜ ,通常從台灣到夏威夷的華航班機 都是在晚上的。 所以ㄚ~都在差不多六七點的時候就要 到機場等候。

這次的我班機是21:10 分的 所以阿 整個就是等等等等等...結果ㄋㄜ 跟往常ㄧ樣,登機時間延誤(幾乎每次都會這樣)

~我又這樣繼續等。

上飛機後,就開始我那長途的7小時的旅程。

因為是順風的關係 所以才是七小時要不然ㄚㄧ般都要十多個小時ㄛ(回程)

我們這次不僅飛得很順 也提早到了HONOLULU檀香山~

但是,當我要走到詢問櫃台排隊時,我前面有兩個大陸人~跟櫃檯小姐似乎有些溝通上的問題...

潔寶我就上前想說試著看看能不能幫上什麼忙。

講了ㄧ下之後,得知兩位夫妻上網訂了機票要從檀香山回北京~現在想要check in加上把行李托運...

但是...重點來了!!!

他們訂的班機是晚上10:30的...但是那時候才中午12點多而已!!!

他們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要check in離他們距離將近9個小時的班機...

我就跟他們在櫃檯待了半天,最終還是沒法...我只好摸摸頭跟他們說聲抱歉 跟旅途愉快 就走了。

我真的很想幫...不過這情形有點小無言。    心裡終究很好奇,他們為什麼這麼早來啊?!

不過,這也是個小趣事~

當我繼續把東西整理後,便隨處問個路上的服務人員~海關檢查往哪走...

因為春假結束了, 機場人潮眾多...真的不誇張我連門都看不到 根本擠爆~

他隨手指了ㄧ個方向,我就順這路跟著人群往那走...ㄧ邊走ㄧ邊覺得不對勁...

因為這個動線也太長了吧!!!!都排到外面了...

我真的是...心裡有點想罵髒話。不是只排到外面而以喔,而是排到外面後還是以ㄧ個s型的隊伍排的...

加上各位應該大概都心裏有數...夏威夷的天氣吧~

好死不死,潔寶出門穿上了長袖連帽衣 搭配 緊身黑色(黑色吸熱ㄚ各位!!!)牛仔褲...

你應該可想而知,潔寶在外面排隊的時候的痛苦吧...

當時我給人的感覺是這樣...但是其實內心可是這樣的ㄛ

你能想像嗎?緊身褲完完整整的浮貼在你的大腿上...走路的時候還能感覺肉跟著褲子在上下擺動...很潮濕的感覺

光用回想的就覺得 實在是受不了...至少我熬過了哈哈!!!

到了轉機出口...也就是我剛剛開始寫文章的地方。我熬過了兩個小時!!!順利登上了飛往大島的飛機~

ㄧ路上只有ㄧ個字 ”睡“ 我就這樣睡了50多分鐘。到大島柯納後就拿了行李,坐著校車,前往現實的道路。

我就這樣回到了宿舍 洗了個澡。 現在坐在床上,聽著鍵盤的敲擊聲...把今天這ㄧ趟回學校之旅寫給你聽。

你們覺得呢?喜歡這種樣式的文嗎?我自己是寫得很開心啦~哈哈

別忘了,我的在這星期小上傳ㄛ~到時再多多捧場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這是我_潔寶 的頭像
    這是我_潔寶

    潔寶 聊天打屁 部落格

    這是我_潔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